三肖中特期期准铁算盘 三肖中特期期准铁算盘 姑苏美食网 网友中心 手机客户端
   帮助  
 46 123
发新话题
阅读:13671 回复:45

三肖中特期期准特彩吧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免费:[其他] 我闺蜜的男朋友真心扣,最后还让我先垫钱

本主题由 萌萌小鸡仔 于 2018-7-11 17:41 推荐至《姑苏网》首页
 
虽然我是华丽丽的电灯泡,但让我付钱也太夸张了周六闺蜜去龙湖约会,拉上了我
她新交的男朋友,我们吃了德庄火锅,点菜的时候就很抠门啊,三个人才吃了200多,买单的时候私下喊我出去
说他花呗钱不够??!让我先付好吧我就付了,今天他才把钱给我,纯吐槽一下,虽然吃人家的嘴软
 
  
评分
回复
收藏

 
是扣还是穷?
 

 
没钱请客真的尴尬
 

 
引用:
原帖由 2# 海海海海海 于 2018-7-11 10:31 发表
是扣还是穷?
吃饭的时候就很抠,还不说毛肚不好吃,不让我点
 

 
200块钱,花呗不够?………是穷吧
 

 
引用:
原帖由 3# 许晨911 于 2018-7-11 10:31 发表
没钱请客真的尴尬
就是啊,估计原来以为可以花呗付,结果还不够
 

 
引用:
原帖由 5# 我是怪兽你快跑 于 2018-7-11 10:35 发表
200块钱,花呗不够?………是穷吧
目测是欠了不少花呗
 

 
引用:
原帖由 6# 宝贝请微笑 于 2018-7-11 10:35 发表

就是啊,估计原来以为可以花呗付,结果还不够
好歹给你了
 

 
引用:
原帖由 8# 许晨911 于 2018-7-11 10:37 发表

好歹给你了
是的,还拖了几天谁让我吃了,不好意思讨
 

 
引用:
原帖由 9# 宝贝请微笑 于 2018-7-11 10:38 发表

是的,还拖了几天谁让我吃了,不好意思讨
感觉好好笑
 

 
引用:
原帖由 7# 宝贝请微笑 于 2018-7-11 10:36 发表

目测是欠了不少花呗
看了菜品价格最好你都点些蔬菜啥的,便宜,毛肚贵所以不给点,就不信点了他不吃啊
 

 
那边不是人均一百的火锅点吗
 

 
没钱还约会,信用卡呢、借记卡呢,还是另寻小哥哥吧。
 

 
引用:
原帖由 14# AllanZhou 于 2018-7-11 10:47 发表
没钱还约会,信用卡呢、借记卡呢,还是另寻小哥哥吧。
借记卡才是硬伤,我信用卡额度很高。。。
 

 
花呗额度怎么不够呢?买个苹果X都没问题
 

 
这个尴尬了,银行卡 花呗凑不出两百多的饭钱,要慎重考虑了
 

这么穷,这个真的需要考虑一下了 ,不说2k了,200都没有

 
这是穷…
 

去约会都不带钱?就打算靠花呗过日子?

 46 123
发新话题

查看积分策略说明

快速回复主题

选项

内容
 

您目前还是游客,请 登录注册 后方可操作。

   

与TA有关:
@你关注的人,就可以第一时间通知到TA哦
最多添加10

[可按 Ctrl+Enter 发布]  预览帖子  恢复数据 (发帖失败点击恢复)  清空内容

三肖中特期期准铁算盘

回顶部

  • 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br以新作为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2018-12-03
  • 你咋看高考大数据专业成热门? 2018-12-03
  • 人民日报:创新中的变与不变 2018-11-29
  • 保温杯,嘴边的健康隐患 2018-11-17
  • 一师启动“寻找最美孝心少年”活动 2018-11-17
  • 2022年冬奥会筹备进行时 2018-10-31
  • 前5月全国快递业务量完成178.5亿件 收入2236.4亿元 2018-10-31
  • 跻身亚洲10佳啤酒吧,美国啤酒节拿金奖,来这看世界杯最带感! 2018-09-19
  • 兰州大雨!消防出动疏散被困群众  一名孕妇被救出 2018-08-13
  • 2018全国高考结束,多省份公布放榜时间 2018-08-13
  • 跟着凤凰全媒体 发现陕西之美 2018-08-12
  • 安徽一副县级干部严重违纪违法被“双开” 2018-08-12
  • 端午出行走雅康高速 请先看看这份出行指南 2018-08-12
  • 议会“争夺”决定权 英政府“脱欧”方案再受阻 2018-08-11
  • 铜梁区旧县街道:全面提升执行力 推动工作落地见效 2018-08-11
  • 507| 195| 121| 293| 714| 855| 899| 1| 687| 259|